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青春风采与竞技激情的碰撞”体育教学部组织观摩校田径队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4-03-28     浏览次数: 10

3月27日下午3时,一场精彩纷呈的田径选拔赛在蚌埠学院北操场火热进行。此次比赛是为了即将到来的安徽省大学生田径比赛奠定基础,来自田径队的队员们齐聚一堂,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斗志,展示了青春的风采和竞技的激情。体育教学部第一教研室和第二教研室教师共同观摩此次选拔赛,是一次进行交流和学习的良好机会。
    比赛当天,天气虽然不佳,有点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队员们的心情。队员们在金仁祥和王凌奕教练的指导下,认真地进行着热身活动,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比赛开始后,赛道上选手们如离弦之箭般冲出起跑线,他们的速度之快令人咋舌。跳高、跳远、投掷等项目的比赛也同步进行,队员们以矫健的身姿和精湛的技术,一次次挑战自我。本次田径队选拔赛不仅是一场竞技比赛,更是一次青春风采与竞技激情的碰撞。它让大家看到了队员们对田径运动的热爱和追求,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不久之后,这些优秀的选手们将在安徽省大学生田径比赛赛场上继续书写属于他们的辉煌篇章!

通过观摩田径队选拔赛,教师们被队员们的拼搏精神和精湛技艺所感染,激励大家更加热爱自己的教育事业,加倍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同时,教师们从优秀选手的表现中汲取灵感,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和能力。在比赛现场,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分享彼此的教学经验和心得,了解当前田径运动的发展趋势和训练水平,获取宝贵的教学启示,有助于大家拓宽视野,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推动我校田径运动的发展。(撰稿:徐峰,编辑:赵东勇,审核:张双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