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蚌埠学院排球队和安徽财经大学排球队进行交流赛
发布时间: 2024-03-25     浏览次数: 11

2024年3月21日晚18:30,蚌埠学院男排在蚌埠学院体育馆内和安徽财经大学男排展开了一场精彩的交流赛。这场比赛是力量的对决,技术与战术的较量,更是两支队伍之间的学习交流、友情体现。

比赛中,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自己的特长,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他们的每一次进攻和防守都令人眼前一亮,场上的气氛也随之紧张而热烈。然而,更让大家感动的是,尽管场上是对手,但场下他们却是亲密无间的朋友。每当一方得分,另一方都会为对方喝彩,再吸取对方得分要点化为己用;当有队员受伤时,对方队员会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展现出了深厚的友谊。

赛后,徐峰教练带领各位队员回顾比赛过程,积极学习对方球员的得分思路,并指出队员的不足和提升空间,希望在后面的训练和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大进步。

这场排球友谊赛给每位队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是一场精彩的体育比赛,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展现自我的平台。或许比赛的输赢并不重要,因为双方球员在此过程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不断提升自己,磨练自己,同时也更加懂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为后面外出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张艺文、徐峰,编辑:赵东勇,审核:张双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