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组织党员参观城市规划馆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党员政治素质、培养爱国情怀,感受蚌埠快速发展,3月20日,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赴蚌埠市城乡规划馆开展了以“走进城乡规划馆,尽览秀美珠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蚌埠市城乡规划展览馆位于市政府南侧,市民广场之上。整个馆的外部以船头屋面的造型呈现,其中上翘的屋顶,象征着蚌埠城市建设一路向前、乘风破浪,中间红色圆筒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花鼓灯,圆筒贯穿展馆上下,象征着蚌埠城市发展逐渐升腾的过程。城乡规划馆包括城市历史展区、总体规划展区、数字沙盘展区、未来城市体验展区等多个展区。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以及图像的演示,“大禹故里,淮上之珠”的美貌一览无余,全体党员找回了记忆中的家乡,也看到了未来蚌埠的美好发展。馆内采用了激光成像、通电玻璃、虚拟体验、历史影片复原、动感影院、环幕影院等现代声光电技术,带给大家强烈的视觉冲击,给大家留下来深刻印象,自豪之情、贡献之情、热爱之情油然而生。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力量、汇聚能量,坚持锻长板、补短板相结合,要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做到事事心中有数、处处用心用力,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建设现代化美蚌埠添砖加瓦。稿徐峰  编辑:张怀敏  审核:张双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