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蚌埠学院与安徽科技学院2024年第一次足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4-03-20     浏览次数: 10

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情。为促进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点燃初春的勃勃生机,3月10日下午我校足球队在足球队教练程晟的带领下来到安徽科技学院,展开2024年第一次足球友谊赛。

3月的天气正是舒适的时候,在明媚的阳光下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身穿白色球衣的蚌埠学院足球队球员与身着红色球衣的安科足球队球员在操场上开始肆意奔跑起来。

双方队员都以积极昂扬的态度争取着每一个进球的机会,球场上散发着青春的活力,比赛的过程更是精彩纷呈。双方球员即展示了出色的个人风采,有着眼花缭乱的盘带,势大力沉的重炮射门,精准无比的长传和手术刀般的直塞。同时又展现出默契的团队配合,足球在双方球员的传递下如同华尔兹一般优雅

比赛共计三小节,历时约三个小时,最终以安科小比分领先完美结束。此次比赛以友好交流为目的,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双方球员情绪高涨,比赛过程也是精彩纷呈。或许比赛的输赢并不重要,双方球员在此过程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比赛提高了双方球队的竞技水平,增进了双方球员的友谊。蚌埠学院与安徽科技学院2024年第一次友谊赛圆满结束。(撰稿:程晟,编辑:赵东勇,审核:张双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