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蚌埠学院“新生杯”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12-01     浏览次数: 10

体育教学部、校团委积极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开展丰富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团体协作能力,增加学校排球队新生力量,2023年11月13日蚌埠学院“新生杯”排球比赛拉开序幕,11月22日为期10天的比赛征程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体育教学部、校团委主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排球俱乐部、排球协会承办,共有8只队伍参赛。

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八进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等赛制。赛场上,各个球队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相互学习,相互尊重,但也都拼尽全力,大家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招: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网,每个环节配合的都十分默契,每一次技巧都熔铸同学们对排球的激情与热爱,奋力扣杀,极限救球,面对强敌,完美回击!只要球不落地,就不会放弃。赛场上,气氛文明而又热烈,迎得了场边围观学生的阵阵喝彩。经过这些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前六名的学院是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数理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次排球赛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排球这项运动的热情,还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和永不言弃的运动品质,完美诠释了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促进了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提升。(撰稿:徐峰、邢政,编辑:赵东勇,审核:纪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