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开展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1-21     浏览次数: 10

体育教学部于11月17日18:10分召开了教学学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体育教学部分管教学主任张双玲主持,共有19位学生代表和第一教研室主任王建老师参加。

会上,张双玲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学生就教学安排、教学内容、教师的教学态度和教学方法,教学环境以及体育器材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生们踊跃发言,对体育教学部授课老师总体评价是上课认真负责,教学方法得当,严格遵守师德要求,较好的完成教学任务。学生反映体育课上学到了关于体育的许多知识和如何锻炼身体的方法,通过完成平时课外作业和长跑练习,促进他们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增强了身体体质。对于体育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积极的反馈,如:室内场地缺乏,体育器材需要更新,有的学生选不到自己喜欢的课程等问题。两位教师认真听取了发言,并逐一做了答复,对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释和提出问题解决的思路,最后张双玲代表体育教学部对学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总结,表示下一步将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上报部门,部门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不能解决的上报学校,尽快得已改善,努力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教学环境,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撰稿:张双玲,编辑:赵东勇,审核:纪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