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蚌埠学院在第五届中国国际健身气功博览会上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9-27     浏览次数: 117

在刚刚结束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健身气功博览会暨第一届全国健身气功五禽戏交流比赛大会上,蚌埠学院代表队斩获佳绩,获得学生团体比赛二等奖和多项个人奖。其中,赵国文获得乙组校园五禽戏个人比赛一等奖,夏超和陈慧荣获二等奖,闫晓雯荣获三等奖。我校南非籍教师Nereshia Reddy首次参赛,荣获丙组五禽戏个人比赛三等奖。

第五届中国国际健身气功博览会暨第一届全国健身气功五禽戏交流比赛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办,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历时2天,有来自全国的二十七支代表队和来自二十多个国家的健身气功习练者参加比赛。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传承和弘扬民族文化工作,五禽戏作为我校中华传统体育特色项目,吸引了大批学生的喜爱和参与,增进了学生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撰稿:苏仕敏;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