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蚌埠学院召开2023年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9-25     浏览次数: 168

922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蚌埠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毓新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有强参加会议并讲话,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蚌埠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方案》《蚌埠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并就运动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教务处对学校2023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情况作了通报,并对核心指标作了解读;体育教学部对近期学校体育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并结合2023年学生体测情况特别是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重点举措。

郭有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田径运动会是学校每年最大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是全校师生精神面貌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对学校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开展群体活动、提高运动水平、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全面发展人才情况的一次集中检阅,要按照“隆重、热烈、节俭、安全”的原则,强化责任意识,积极组织发动,遵从竞赛要求,突出主题特色,强化后勤保障,把这届运动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他强调,要站在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高度,高度重视学生体测工作;要抓住痛点堵点,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切实提高学生体测达标率和优良率。(撰稿、编辑:赵东勇,审核:纪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