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我校体育舞蹈队获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体育舞蹈比赛甲组双人拉丁亚军
发布时间: 2023-09-15     浏览次数: 11

昨天刚刚收到一份来自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快递,打开快递,映入眼帘的是我校体育舞蹈队获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体育舞蹈比赛甲组双人拉丁亚军的精美证书和金灿灿的奖牌。

这枚奖牌来之不易。2023年4月8日—4月12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体育舞蹈比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如期举行,来自全省50所高校的百余名舞蹈选手参加比赛,参加人最多,技术水平高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抓实日常体育舞蹈俱乐部学习培养的基础上,层层选拔,选定两支队伍,分别参加拉丁六人集体舞组以及双人拉丁舞组参加甲组比赛。在胡先鹤老师的指导下,队员们课余放弃休息时间,经常全力以赴为了一个动作的细节练反复,克服伤病与疼痛,挥洒汗水,不畏艰辛;赛场上,队员们充分展现自信、优美健康而富有青春活力的舞姿最终双人拉丁舞组队员陈牧雨、陈天天凭借着优秀的舞蹈技术荣获甲组双人拉丁舞第二名(二等奖的好成绩。 

由于比赛是线上进行,队员们总是觉得缺少一些比赛的氛围感。现在收到金灿灿的奖牌,特别高兴,算是弥补了没有现场比赛的缺憾。这块奖牌是对体育舞蹈队队员认真刻苦,知难而上,勇攀高峰的积极态度和为校争光的集体荣誉感的褒奖,是学校体育舞蹈俱乐部教学质量的验证今后,体育舞蹈俱乐部的师生们,会继续努力,在学校体育教育工作中,再创佳绩。撰稿:胡先鹤、陈牧雨,编辑:赵东勇,审核:纪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