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仲”于赛事、“裁”有精彩---体育教学部两位教师参与2023年安徽省青少年手球锦标赛
发布时间: 2023-08-29     浏览次数: 10

8月29日,2023年安徽省青少年手球锦标赛(甲组)在魅力宣城,顺利落幕。至此,2023年安徽省青少年手球系列赛事,完美收官。

作为安徽省青少年手球最高规格赛事,全省共计十一个地市代表队参赛,赛事为期9天。据了解,本次赛事对于技术官员的选拔机制极其严格,要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秉公执法、公正廉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严肃、认真、准确地履行职责。同时,还要有较高的裁判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通过前期的选拔、培训、考试等程序,确保赛事比赛判定全程的严谨性和权威性。

本次赛事,我校体育教学部两位教师参与赛事技术官员工作。张双玲副主任,作为赛事唯一一名女性仲裁,监督赛事公平公正,维护各参赛队利益。专业的水准、爽朗的性格,深得各运动队敬爱。

刘笑老师作为裁判员执裁本次赛事,凭借好的业务功底、心理素质及对规则深入领会,确保比赛的流畅。

张双玲和刘笑老师参与安徽省青少年手球赛事执裁,充分展现了“用专业服务专业”的理念。未来,我校会有更多老师投身到专业赛事中,服务赛事,服务社会,实现自我价值,展现蚌院教师的奉献精神。(撰稿:刘笑,编辑:赵东勇,审核:纪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