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舞蹈快闪靓丽青春校园行
发布时间: 2023-06-20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2023年6月17日晚,蚌埠学院体育舞蹈校队于第二食堂开展舞蹈快闪靓丽青春校园行快闪活动。

以青春之舞,舞出满腔清澈挚爱。晚饭时间,一段动感悦耳的音乐第二食堂响起,体育舞蹈校成员出人意料的闪现在熙熙攘攘的食堂里,随着音乐律动展示着舞蹈技巧、形体之美、韵律之美、青春之美、健康之美,顿时引起了同学的注视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同学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生怕错过这一惊喜而又美好的画面。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全民健身新生活风尚,在全校范围内推动体育舞蹈项目的普及推广,吸引更多的大学生参与进来,不断提高同学们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体育舞蹈校队将以舞蹈艺术为桥梁,不断创新艺术表现形式,用舞蹈快闪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让党的“好声音”,成为传遍校园的“最强音”撰稿:胡先鹤、曹洪瑞,编辑:赵东勇,审核:纪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