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蚌埠学院第二届“蚌院杯”手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6-16     浏览次数: 10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体育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进一步打造我校的手球项目特色,由蚌埠学院体有教学部、团委主办,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校手球俱乐部、手球协会承办的第二届“蚌院杯手球比赛持续半月,于2023年6月15日完赛。15日晚6:30,在校手球场举行了比赛闭幕式,体育教学部书记兼主任纪红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此次比赛吸引了各二级学院的7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采取单循环,胜一场得2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不论在夜晚的小雨中还是在下午炎炎的烈日下,队员们积极努力、全力以赴,赛出风采,赛出水平;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经过激烈的角逐,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获得冠军,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获得亚军,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季军。

本届比赛的成功举办,推广普及了手球运动,提高了我校大学生手球技战术水平,激发了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体育运动的魅力,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撰稿:刘笑,编辑:赵东勇,审核:纪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