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我校手球队参加第35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及第3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手球锦标赛
发布时间: 2023-05-29     浏览次数: 10

2023年5月19日至5月28日,第35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3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手球锦标赛在山东省日照市隆重举办。本届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手球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手球分会执行。赛事吸引全国25所高校的40余支队伍,60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男女手球队参加了比赛。经过多日激烈争夺,校女子手球队获得了第室内手球锦标赛第五名及沙滩手球锦标赛第三名的成绩。队员们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收获了赛区裁判、技术代表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学校代表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学校的荣誉称号。

赛场上,我校队员展现了不怕累,不言失败,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在室内手球比赛的赛场上进行激烈的对抗,精彩的团队配合以及战术的精准贯彻;在沙滩手球比赛中开局抢球,奋力扑球,空门吊球,展现了沙滩手球的观赏性和娱乐性。赛场外的队员们为场上的队员呐喊鼓舞,积极向上的竞技状态,充分展现了我校运动员的精神面貌。     

赛后手球队及时地进行了比赛总结,探索以后的训练方法,指出在今后的训练中,要多进行实战性和比赛情景性的训练,多与其他学校的手球队进行交流赛,以练备赛,以赛练的“两步走”方针落实到位,以期将蚌埠学院手球运动特色项目带向更高的台阶,创造更好的成绩。(撰稿:张双玲、刘笑,编辑:赵东勇,审核:纪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