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坚持不懈以学增智,积极备赛,着力提升排球教学训练实战能力
发布时间: 2023-05-22     浏览次数: 22

2023年4月30日,体育教学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全体成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通过本次学习,与会教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了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促自身能力提升。

会后,蚌埠学院体育教学部所有教师宣布成立新一届体育教学部教职工排球队,并在蚌埠学院体育馆为即将到来的第十五届蚌埠学院教职工排球赛积极备战。在过去的历届比赛中,蚌埠学院体育教学部教职工队表现优异。本次训练中,体育教师们步伐灵敏、反应迅捷、身姿矫健,不论是发球、接球还是扣杀都配合默契、游刃有余。在备赛过程中,新、老队员以实际行动,以学增智,针对出现的技术性问题反复沟通、交流通过不断练习,力求将技战术发挥到完美水平,真正通过实践促进自身业务素质的提升。

通过首次备战,蚌埠学院体育教学部教职工排球队已经为即将开始的蚌埠学院教职工第十五届排球赛做好了准备相信通过后期的备战准备斗志昂扬的他们定能凭借高超的排球技战术水平在比赛中再创佳绩,更为日常教学水平的提升打下更坚实的基础!(撰稿:金仁祥,编辑:赵东勇,审核:纪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