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14     浏览次数: 238

根据《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院党字〔2021〕126号)安排,1月13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体育教学部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部门领导干部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民主党派和教研室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书记兼主任纪红主持。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研究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查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提纲,召开支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对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认真研究审查,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的政治基础。

克己而慎独,守正则心明。会上,班子及成员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联系班子工作、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出于公心、敢于直言,以认真的态度、负责的精神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强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踔厉且奋发,笃行以致远。最后,纪红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说大家本着对师生负责的态度,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剖析症结客观全面,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摆问题不遮不掩,提出意见推心置腹,解决问题举措明确,是一次务实、坦诚、充满理性和责任的思想交流会,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很好的检验。她要求,会后,大家要认真制定“四个清单”,加以整改,使班子在政治上更加坚定,知行统一;在秉持心怀“国之大者”的初心使命上更加努力,不负学校党委厚望和全校师生期望,对标“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对标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对标学生体育综合素质发展需要,在内部管理、俱乐部建设、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和教育科学研究等方面再上台阶,以优异成绩书写体育教学部的新答卷,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图、文/张怀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