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迎着朝阳奔赴希望,乘风破浪的笨笨U——我校学生参加第一届长三角体育节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 2021-10-27     浏览次数: 657

在经过前期不断的努力中,同学们突破了重重选拔,成功的在第一阶段线上赛和第二阶段城市直播赛的比赛中获得区域总决赛的资格。10月23日上午,迎着朝阳,吹着海风,我校运动健儿在上海滴水湖参加了“第一届长三角体育节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最后的总决赛。

获得此次总决赛资格的是来自“长三角”各高校代表队,参赛代表队几乎都是知名高校。比赛总决赛规定,每队16名参赛队员,每人跑10英里,以总成绩记参赛队伍名次。决赛中,我校健儿与上海交通大学、海军军医大学、同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体育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知名高校同场竞技,挥洒汗水,争分夺秒,在接力同伴们身上的绶带时,也接力着积极向上的希望,他们努力为自己和母校的荣誉而战,最终,取得了11名的好成绩。同时,也在比赛的期间与其他知名高校进行体育文化交流、学习、传授经验,宣传学校;在比赛中,各展风采,弘扬体育精神。

赛前、赛中,体育教学部王凌奕和程晟老师做了大量的赛前准备、赛时的指导和后期的医疗保障服务,为比赛的成绩取得提供技术和服务保障。

此次比赛是我校运动员与长三角各高校运动员的巅峰对决,是我校体育运动再一次积极融入魅力长三角的重要活动,是我校运动员又一次的自我突破,是对我校运动员的一次很好的历练。希望我校运动员能够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努力,在校园中,用他们坚定的长跑步伐展示青春的力量、健康的身姿和不怕苦不服输的精神,在今后的各项赛事中更上一层楼。(图/王凌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