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蚌埠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21-11-03     浏览次数: 136

    1029日下午,经过两天的紧张比赛,我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赛事,落下帷幕。运动会闭幕式在第一运动场举行。校领导及本届运动会组委员全体成员出席闭幕式。副校长郑桂富致辞。副校长郭有强主持闭幕式。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参加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纪红宣布比赛成绩。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分别是: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文学与教育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会和机关二分会。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文学与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

随后,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声,学校领导为获奖单位一一颁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郑桂富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和大会组委会向辛勤付出的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表演人员、学生志愿者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各项荣誉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参与、顽强拼搏的全体运动员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本届运动会不但检阅了我校体育运动的水平和实力,也展示了良好的校风校貌和新一代蚌埠学院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获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他指出,当前,我校的改革和发展既面临着机遇也面临着挑战,希望你们坚定信念,求真务实,努力工作,认真学习,用运动会上表现出的坚韧不拔,永不言弃、团结互助的精神和饱满的激情谱写着我校改革与发展的新篇章,为开创蚌埠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最后,全体起立齐唱《歌唱祖国》,蚌埠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速度、力量的较量,更是意志的比拼,是对团队凝聚力的考验。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发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校师生的阳光与魅力。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让我们从这里起步,走向学习、工作、生活的大赛场,向更远大的目标阔步前进!(撰稿:校记者团任梦月 严心康;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