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冒雨参赛展英姿 青春律动正当时 ——我校学生参加第一届长三角体育节高校百英里接力赛
发布时间: 2021-10-12     浏览次数: 201

十月十日上午,秋雨纷飞,我校运动健儿在凉风暮雨中参加了第一届长三角体育节高校百英里接力赛”第二阶段的线上接力赛。

“绿色 健康融合共享”为主题的“第一届长三角体育节高校百英里接力赛9月中下旬先以线上形式在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大赛区举行线上第一阶段预选赛突围赛;预选赛突围赛出线的队伍分别参加在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各高校内举行的线上第二阶段城市直播赛的比赛第二阶段城市直播赛的比赛成绩靠前的比赛队,将获得区域总决赛的资格。最终区域总决赛将于10月下旬在长三角体育节开幕式期间在上海举行。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校运动健儿不负众望,经过努力成功在第一阶段预选赛突围,进入第二阶段城市直播赛的比赛第二阶段城市直播赛的比赛赛前,体育教学部王凌奕和程晟老师组织学生志愿者和运动员做了大量赛事的准备工作,后勤管理处为赛事作了医疗保障服务。十月十日上午,日风雨交,十六位选手克服恶劣天气带来的比赛困难,顶风冒雨,参加了线上第二阶段城市直播赛的比赛,凉风挡不住矫健的步伐,大掩不住律动的身姿,他们尽情挥洒着努力的汗水,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志愿者们也在风雨中为比赛提供着最优质的服务。最终我校运动员以优的成绩全部完赛,比赛的组织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肯本次比赛是长三角全民互动健身的盛世,是我校运动员与长三角高校跑神的巅峰对决,是我校体育运动积极融入“绿色、健康、融合、共享”魅力长三角重要活动,预祝我校运动员能够取得进军总决赛的资格(文、图/王凌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