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蚌埠学院召开2021年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暨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筹备会议径运动会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28     浏览次数: 218

9月28日上午8:30,在行政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蚌埠学院2021年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暨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筹备会议。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校运动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按照《蚌埠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方案》和《蚌埠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先后介绍了校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前期各项准备情况,对下一阶段运动会准备工作进行了协调部署。体育教学部主任对做好2021年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作了总体安排

    韦文联在听取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意见后指出,一年一度的师生田径运动会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尤其是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学校全面推进落实“五育并举”实施方案的重要体现,大家要充分认识体育育人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挥体育在“三全育人”中的重要作用,全校上下尤其是各二级工会、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体育赛事组织,要精心策划,有序组织,密切配合,责任落实,严格疫情防控,做好安全预案,确保把运动伤害风险降到最低;要广泛动员,引导广大师生走出宿舍、走出办公室、走向操场,倡导大家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促进师生养成终身体育的习惯,享受健康生活,为“健康中国”做出努力。要做好组织和宣传工作,倡导师生文明参赛、文明观赛,确保本次运动会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图、文/赵东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