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蚌埠学院乒乓球队参加蚌埠市蚌山区2021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取得优秀成绩
发布时间: 2021-09-27     浏览次数: 350

9月25日,由蚌埠市蚌山区教育体育局主办的蚌埠市蚌山区2021年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蚌埠市体育中心举行,比赛有来自蚌埠市蚌山区各单位24支参赛队、140余人参加了比赛。蚌埠学院体育教学部王建、陈立松老师带领我校乒乓球队参加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
  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手,敢于争先,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紧咬比分,领先时稳扎稳打,落后时不急不躁,你来我往,精彩不断,潇洒的抛球,凌厉的扣球,巧妙的旋球……参赛选手每一次挥拍击球都不遗余力。最终,在带队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观赛队员的呐喊助威声中,参赛队员们顽强拼搏,淘汰众多强敌,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乒乓球项目是我校“一院一品”重点打造的品牌项目,多年来,乒乓球作为一种传统的体育锻炼方式,越来越引起同学们的兴趣和重视。此次比赛,队员们开拓了眼界、磨练了心理、锤炼了技术,发挥校队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中的示范作用和对群众体育开展的促进作用,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崇尚文明健身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精湛球技水平!(图、/李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