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开展“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31     浏览次数: 196

一纸一屑煞文明,一举一动显文明。为进一步展现党员干部的争先创优和服务意识。根据“关于开展七个一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党宣字【202116)文件精神。829周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直属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学校开展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在清捡垃圾的同时,向学生宣传生态环保、垃圾分类、文明礼仪等常识,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弘扬时代新风。

志愿者身着红色马甲,手带一次性手套、垃圾袋等清洁工具,积极行动,对体育运动场区域及周边的杂物进行清理整治。党员志愿者两人一组,三人一行,你来捡,我来提,配合默契。通过大家的并肩作战,共同努力,让体育运动场区域环境卫生焕然一新,路过的学生徜徉在这一方净土上,身心愉悦,纷纷为志愿者点赞。

捡拾的是垃圾,倡导的是文明。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美化环境,守护整洁校园。很多非党员教师在党员教师的感染下,也加入了志愿服务的行列。他们坚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增强了师生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

此次活动,“关于开展七个一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要求,更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它提升了教师们参与建设文明校园、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激发了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干事业促发展的热情和干劲志愿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意识,为学校和社会的精神文明建设做贡献(文/陈晟,图/胡先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