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开展“给环卫工人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02     浏览次数: 188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体育教学部直属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7月21日上午9:00开展“给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

在龙湖公园和院风雨操场,体育教学部党员同志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是最可爱的人,长期披星戴月、不辞辛苦,默默坚守一线,是他们的辛劳和汗水,换来了城市生活环境的干净整洁和居民幸福指数的提升,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应该呼吁大家关爱环卫工人,时刻把环卫工人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改善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心工作。

体育教学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不仅锤炼了广大党员为民服务的本领,而且检验了广大党员的初心使命,要把群众的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在实践实干中赢得民心民意。活动之后,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从我做起,提升文明素养,爱护城市环境,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争做文明市民,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再展风采,共同努力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丽。(图、文/张怀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