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我校肖飞鸿在安徽省第二届高校半程马拉松邀请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4-13     浏览次数: 800

411日安徽省第二届高校半程马拉松邀请赛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鸣枪开跑,来自全省高校师生350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田径俱乐部高选班暨校田径队肖飞鸿同学参加比赛,获得全省第五名的好成绩。

比赛当日,细雨绵绵,350名参赛者冒雨坚持奔跑。我校肖飞鸿同学平时刻苦训练,比赛勇于拼搏,在微微春风、绵绵细雨中,用自己的脚步声与参赛选手们一起合奏着属于春天的美好乐章,经过不懈努力,取得了男子个人赛第五名的好成绩。这是我校学生首次参加此项赛事,并在该赛事上取得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这次获奖不仅是肖飞鸿个人的优秀表现也是整个田径队训练的缩影。肖飞鸿及整个高选班暨田径队的队员们,常年坚持科学的、高密度、高强度的训练。操场上,不论酷暑严寒、刮风下雨都能看到他们刻苦训练的身影,今天比赛场上轻盈的步伐正是对他们背后汗水的回报。比赛总结时,师生们说,我们要继续努力,带动更多的人奔跑与锻炼,让青春放彩。五月,安徽省田径联赛即将开赛,田径队的运动员们将继续拼搏,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再创佳绩。(文/王凌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