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我校学生执裁安徽省乒乓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 2021-04-12     浏览次数: 859

2021年4月3-5日,2021年安徽省青少年乒乓球邀请赛于在蚌埠举行并圆满结束。此次比赛由蚌埠市蚌山区教育体育局主办蚌埠第一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城南校区承办,蚌埠市华海青少年乒乓球俱乐部、蚌埠中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安徽皖酒集团协办。比赛由来自安徽省部分地市学校、俱乐部代表队共21支参赛团体、81个队伍共计251名选手共同参赛。竞赛分为青少年甲组混合团体(男女不限),男女单打;乙组、丙组、丁组男女团体、男女单打;共15个项目。
  此次比赛,蚌埠学院乒乓球协会派出朱良俊、汪凌俊、黄先平、王庆、程明、李中伟、余丰耘、陈熠明、张广济、单顺路、郭岩岩、孙琳琳、魏娟12名同学担任裁判任务。在执裁过程中,蚌埠学院的裁判服从裁判长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裁判,严肃认真,为比赛的圆满完成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得到了裁判长及代表队老师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图、文/黄先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