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关于举办蚌埠学院第三届“体适能” 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08     浏览次数: 331

各二级学院:

为了贯彻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提高我校体能测试达标优秀率,通过以赛促练的手段,进一步掀起全校大学生课外锻炼的热潮,现决定举办蚌埠学院第三“体适能”运动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比赛时间:2021410上午830

二、比赛地点:第一田径场(北田径场)

三、比赛项目

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和1分钟跳绳(男女不限)

四、报名方式及要求

(一)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团总支书记或辅导员担任领队,每个学院参赛选手60名,每个项目的参赛人数为20人,运动员不得兼项

(二)各学院填报《体适能参赛报名表》,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48日。纸质报名表加盖二级学院公章送交体育部204办公室,电子文档发送到376579428@qq.com邮箱。

(三)各学院另需报4名学生裁判。

(四)报名参赛运动员需身体健康。

联系人:陈湘文   联系电话13855279460

    五、奖励办法

(一)集体奖: 按三个单项比赛综合成绩排名取前六名,颁发证书

(二)个人优秀奖:仰卧起坐大于45/分钟,引体向上大于25跳绳男生大于198/分钟,女生大于190/分钟。获得优秀名额不限,颁发证书。

 

附件:2021年“体适能”运动会报名表

                                  

 

 

蚌埠学院运动委员会(代章)

                                                                         二〇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