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30     浏览次数: 240

11月27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体育教学部直属支部书记纪红主持

会上,纪红传达《蚌埠学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方案》,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纪红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要主动积极的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中,做到会议精神入心入脑、学思践行。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推动科学谋划体育教学部“十四五”规划,要更加准确地把握“新征程、新格局”对高校“新体育、新使命”的新要求,谋划体育教学部的建设和改革发展。要结合巡视整改工作、师德师风建设、体育教学改进等的落实,推进全会精神的落地生根。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要充分运用融媒体平台,确保学习全会精神全覆盖。

接着,会议又传达了《蚌埠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治理活动实施方案》精神,组织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组织开展以“新时代师德内涵”为题的大讨论、大调研,进行了师德师风问卷调查。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教师。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安徽省教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行动计划》,传达了《蚌埠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方案》、《蚌埠学院2020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精神,并提出落实要求。(文/赵东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