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我校2020年第六届“新生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1-04     浏览次数: 487

由蚌埠学院乒乓球协会承办的第六届乒乓球新生杯2020年10月31日8:30在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十月的最后一个周六,阳光正好,微风不噪,众多喜爱乒乓球运动的20级学子共聚于一堂。无论是比赛前的认真交流还是对弈时的专注眼神,都洋溢着专属于赛场的热血与激情。

大学校园里的比赛不仅仅是给同学们展示自己的机会,更是为他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他们通过这个平台,结识相交志同道合的一路人,也许彼此只相伴一段时间,但因为有着共同爱好而分享喜悦的那段记忆是永不可磨灭的。参与比赛的选手不但可以对自己的水平有一个较为清晰的认知,还能从比赛中或者观赛中学习他人的优势之处,借鉴他人的接球方式和技巧。赢了可以激发更澎湃的热情,输了可以坚定更精进的决心,赛场上大家彼此站在对立面为对手,但走下赛场几人围成一群便是无尽的欢声笑语。

时间流逝如水,一天的比赛很快接近尾声,最后一场的冠军角逐往往是最激动人心的。在众人的欢呼祝贺声中,比赛已达终点,最终男生组的冠亚季军分别是李学洲,王少杰,王广普。女生组则是赵星语,张桂乔,高坤坤。男孩被汗浸透的衣襟,女孩飞扬起的马尾和微微红润的脸颊无一不在诉说着青春的美好,少年人在球桌上的英姿飒爽往往更动人心扉。

至此,2020年乒乓球新生杯就已圆满结束,感谢每位选手的参与和努力,也感谢乒协每位成员的付出和准备。希望大家能够无憾于自己的努力,也期待下次的赛场再会。(图、/孙汝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