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中国足协三级裁判员(蚌埠)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2-09     浏览次数: 716

12月7日至8日期间安徽省足协协会要求,由蚌埠市足球协会、蚌埠学院联合主办中国足球协会三级裁判员培训活动在蚌埠学院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班是安徽省足协策划的专项培训,学员由蚌埠市各区县足球爱好者包括蚌埠学院大学生组成,合计40人。担任此次培训班讲师的是以现任职安徽省足协裁判讲师、现役中超裁判员、国家级裁判员席飞为首的裁判讲师团12月7日上午8点30分,在蚌埠学院行政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培训开幕式的领导有蚌埠市足球协会副主席杨锡根、蚌埠市足协裁判长曹秀成、蚌埠学院体育部副主任张双玲及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赵群忠。本次培训分为理论学习、实践教学、理论考试和体能测试四个环节。理论教学席飞讲师从足球基本规则和基本处罚手段入手全面详细地为学员解析足球裁判的基本知识。实践教学是由席飞讲师及其带领的讲师团队分组教授学员主裁判基本跑位及吹哨的方法和边裁跑位及其举旗的时机和方法。学员通过学习不仅懂得了足球裁判基本规则,还懂得如何处理犯规情况和正确规范使用边裁旗帜8日下午进行了理论考核、体能和技术测试。理论考试秩序井然纪律良好,体能和技术测试全部合格,整个培训也随着考核的顺利完成拉下帷幕。

此次培训任务,蚌埠学院体育教学部经过多方面与蚌埠市足球协会协商开班事宜,校足球俱乐部赵群忠、程晟老师负责前期联系、落实场地、器材、报名等大量的准备事宜,各方齐心协力为完成本次中国足球裁判三级培训的顺利举办做出努力。培训班合格的学员,将会走上蚌埠市足球比赛的执裁赛场。本次培训班是体育教学部落实“学生中心、成果导向”的一个举措,为本校学生足球爱好者拓展素质发展的更好的平台;是体育教学部充分发挥高校优势服务地方的具体行动,为蚌埠足球小镇的建设付诸的具体实践。今后,体育教学部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地方体育健康发展,为健康中国全民健身奉献力量。(图、文/程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