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我校学生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成绩可贺
发布时间: 2019-12-04     浏览次数: 416

2019年1129-30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华东第二赛区)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指导,全国体育院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主办的,专门面向高校大学生在体育产业方面开展的大型双创赛事。此次比赛云集华东区众多综合类大学和有体育专业的老牌高校。今年,我校首次组织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学校体育教学部积极组织学生认真准备,经过近一年的准备,有三组选手通过网络初赛。入围大赛复赛后,体育教学部邀请外国语学院杨小云老师与体育教学部的指导教师共同对比赛学生进行赛前集中培训和赛中指导。1129-30三组选手汪凌俊、余丰耘、黄先平、聂晓俊、陶选、杨娟娟、刘玉玲在郑相武和丛灿日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参赛。29日的赛中,我校学生准备充分、配合密切、思路清晰,获得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经过近7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智能乒乓球台系统依乐运动手杖两项目分别以复赛第一名和第八名的好成绩脱颖而出、进入决赛。29日晚上,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又为明天的决赛而进行着紧密的磨合和高强度的排练直至凌晨,个别参赛选手当晚身体不适发低烧,但依然咬牙坚持为决赛做准备。第二天经过一番苦战,智能乒乓球台系统项目和依乐运动手杖项目分别取得决赛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另一组“室内组合健身器材”项目获得优秀奖。获得一等奖的智能乒乓球台系统项目将于20205月,同全国其他赛区的佼佼者们同台竞技,争夺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的桂冠。(/汪凌俊)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