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二级中心组开展“担当作为”主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次数: 220

10月16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直属支部二级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担当作为”专题研讨活动。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书记兼主任纪红主持,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纪红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内容。习主席强调:正人先正己,正己才能正人。群众看领导,党员看干部。领导带头、层层示范,才能做好各项工作。领导干部首先要做好改进作风上的示范带头作用。

“担当作为”专题研讨活动中,办公室主任赵东勇同志根据个人工作实际谈了三点心得体会。首先,要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上。理想信念是一个人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集中体现。其次,要体现具备担当的能力素质。最后,要体现实际行动有作为。其他与会同志也围绕“如何做好担当作为的基层干部”谈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工作做法。

最后,纪红指出,践行担当是共产党人的永恒使命,负责是共产党人的朴素宣言。基层党员领导干部就是要成为群众的主心骨、发展的引路人要求各位班子成员一是要转变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抓落实,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抓落实,创新方法、完善机制抓落实,严明纪律、步调一致抓落实。二是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必须解放思想,主动接受高教改革新理念,主动接受新事物,对比先进,找出差距。三是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各位班子成员必须真抓实干,谋划发展,把“学生为本”、“成果导向”、“健康第一”的理念变成实实在在的举出。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既要当指挥员,又要当战斗员,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同时,会上部署下一步中心组成员要结合评估整改的需要做好工作调研和个人“四各清单”的制定,将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两不误、两促进,把担当作为体现在具体工作中。(文/赵东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