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2019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02     浏览次数: 557

开学在即,2019年8月31日,体育教学部在部会议室召开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书记兼主任纪红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红对2019年暑假党建工作、评估准备工作、教科研工作、教师学习进修和健身房建设等情况进行总结,对做出积极贡献的教师给予表扬,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教学秘书陈湘文就评估知识学习、教学质量改进、五位一体的评估体系、审核评估重点一一讲解,并根据体育教学部的情况如何开展、推进、落实评估工作做出了解读。分管教学的副主任郑湘武对前期教师的教案、教学日历的检查,对教师暑假开展的说课情况进行全面总结与反馈;从严格遵守教师教学基本规范方面,对上好开学第一次课、第一周课做了全面要求;对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教研室标标化建设和教学团队建设进行重点强调。分管运动训练的副主任张双玲对新学期运动训练进行具体安排。教研室主任对各教研室工作进行的布置。

最后,纪红对会议总体情况进行总结。她对2019年暑假全体教师在评估小组的带领下,较好的完成阶段任务给予充分肯定。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希望领导班子结合“三个以案”的自查整改,狠抓作风建设,以身作则,团结服务群众,提升体育教学部教师的凝聚力、增强体育教学部教师的归属感,保持体育教学部良好、可持续发展的态势;希望老师认真贯彻各项工作要求,发扬主人翁精神,在提升教学能力、增强个人技能成就自我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体育教学部集体荣誉感。希望全部门齐心协力,围绕学校评估工作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标准,以党建为龙头,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身心素质发展为根本,以落实教学改革和教学创新为手段,加强内涵建设,努力发挥体育教育的优势,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明确了体育教学部在新学期的各项中心工作,加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胡先鹤,图赵东勇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