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蚌埠学院女子手球队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第三十三届手球锦标赛比赛中获季军
发布时间: 2019-07-30     浏览次数: 800

2019年7月19日-25日第三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在上海电力大学临港校区举办,来自全国各地32所院校的44支男女大学生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手球分会执行,上海电力大学承办。此次参赛运动员多达700余名,赛场上不仅看到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大陆高校学子的身影,还有香港中文大学、澳门理工学院等港澳地区院校的团队,大家相聚球场,切磋球技,增进友谊。

今年校女子手球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有近半数是新队员。比赛中,在教练张双玲老师的指导下,迎难而上、顽强拼搏老队员不畏强手、克服伤病,敢打敢拼;新队员不惧压力,奋勇当先,努力争先。大家凝心聚力,用拼搏和汗水展现蚌院学子坚韧不拔从不言败的体育竞赛精神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作风,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场上对手的尊敬。经过激烈角逐,校女子手球队女子甲组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女子手球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离不开运动员的刻苦训练,离不开教练员的用心与耐心,更离不开蚌埠学院各方的支持!希望手球姑娘们再接再厉,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进取的信念,继续在手球赛场上展现蚌埠学院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继续为校争光!(/徐峰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