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绿茵点燃梦想 蚌院绽放激情
发布时间: 2019-06-19     浏览次数: 483

时间犹如白驹过隙,6月16日下午在蚌埠医学院足球场,由蚌埠地区的安徽财经大学蚌埠医学院安徽科技学院安徽电子信息学院、蚌埠学院5所高校的参加的五校足球联赛最后一场如期举行。比赛的精彩场面至今还历历在目绿茵场上队员们的狂奔身影、巧妙的传带、密切的配合、果断的射门,球场边队友们的加油呐喊、热爱足球的激情释放,都成为这个夏天不可磨灭的印记。这场赛由蚌埠学院足球队对战蚌埠医学院足球队,伴随着终场哨声响起蚌埠学院足球队最终以3比2胜蚌埠医学院足球队,为蚌埠地区高校五校联赛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经过层层角逐,蚌埠学院足球队一路披荆斩棘,以四胜一平共计10分的优异成绩,荣获本次蚌埠地区高校五校足球联赛冠军。

通过本次联赛,蚌埠学院足球队的技战术水平和队伍的凝集力得到了大大的提升,队员们之间更加默契、更加尊重和信任。

我们为他们在绿茵场上顽强拼搏的毅力点赞、为他们日益密切的团队凝集力点赞、为他们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点赞。希望队员们通过此次比赛的锻炼和反馈的信息,及时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端正态度,刻苦训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即将迎来的安徽省大学生足球比赛继续努力。(图:叶健  文:程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