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 2019-08-29     浏览次数: 3265

1、负责学习、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制定的各项方针、政策。

2、负责制定本部教学和管理工作规范,抓好各项规章制度的建立和落实,制定公共体育课程教学计划和体育学科发展计划,协助校领导制定体育工作发展规划,并负责组织实施。

3、负责完成教学各环节的任务,做好教学研究工作。

4、负责制定本部科研规划,认真抓好落实,积极开展校内外学术交流活动。

5、负责制定师资配备、培养和业务进修计划,做好师德教育工作。

6、负责校内外体育兼课教师的聘请,教学效果考察,教学法指导等管理服务工作。

7、负责组织全校性体育比赛和参加省、市以上体育赛事的训练选拔、竞赛安排、队伍管理等组织领导工作。

8、负责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9、负责所属人员的行政管理,协助党支部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10、负责管理校领导分配给本部的专项经费及使用,管理学院体育场馆设施等。

11、完成校领导布置的其它工作。



                                                    体育教学部

                             二〇一九年九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