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建团百年,青春飞扬”蚌埠学院第十七届羽毛球团体联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2-05-16     浏览次数: 10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为进一步激励大学生为中华崛起而学习,为全民健康和全面小康而努力。5月15日,由校体育教学部、校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协办,校羽毛球协会、羽毛球俱乐部承办的第十七届羽毛球团体赛顺利在风雨操场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设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个项目,二级学院为单位进行团体竞赛,共16个学院的150多运动健将参加了此次比赛赛前,运动员利用课余时间认真练习,不断提高球技,为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做着积极的准备。赛中,运动员们努力拼搏,汗洒赛场;裁判员们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经过为期两周的比赛最后: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三个学院分获男子组第一三名;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分获女子组第一、二、三名。

    此次比赛正值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比赛中,运动员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积极争先,不拍失败,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当代青年积极进取、意志坚定、拼搏向上、团结协作的时代风采和体育育人的真谛。比赛虽已悄然落幕,但在比赛中创造的美好和辉煌永远不会被遗忘,比赛为校园体育播下了更多希望的种子!希望今后,运动员们能够以此为契机,更加积极的参加校园文体育化活动,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在体育运动中健康身心、历练人格、综合发展,努力成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图、文/张怀敏 武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