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乒乓球俱乐部高级会员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5-13     浏览次数: 10

由蚌埠学院体育教学部主办,蚌埠学院大学生乒乓球协会承办的乒乓球俱乐部高级会员团体赛5月10日晚上在教职工乒乓球室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采用循环积分制,乒乓球俱乐部高级会员分四个组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最终比赛的结果是:张广济、李学洲、李中伟组获得团体第一名,李志远、王少杰、申贤君组获得团体第二名,张志涛、李传杰、单顺路组和陈熠明、雷善勇、江子铭组并列团体第三名。

各位高级会员非常重视和珍视这次比赛,比赛中,挥洒汗水、切磋球技、公平竞争、拼搏进取、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此次乒乓球俱乐部高级会员团体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国球”文化在学校的传播,发挥了“国球”文化对大学生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培育爱国主义精神、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等优良品质的作用,促进提高大学生的心智健康水平,使他们的身心得到全面发展。(文:王建,图:陈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