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相约乒坛赛会 感受乒乓魅力
发布时间: 2022-05-09     浏览次数: 10

由蚌埠学院体育教学部主办,校大学生乒乓球协会承办2022年乒乓球团体赛202257上午8:30,体育馆闪亮开赛。

此次比赛设置乒乓球团体项目。来自校乒乓球俱乐部、校乒乓球协会和校乒乓球队的运动员自由组队参赛,共有参赛队12个,参赛运动员60人。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决赛采用淘汰赛。

比赛过程中,众多选手势均力敌,运动员们在汗水、掌声和欢笑中,将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都得到一一体现,有些运动员的技术还略显稚嫩,但是也是拼尽全力。经过一天半的激烈厮杀,在最后一场精彩的冠军角逐赛比赛后,结束全程比赛。最终比赛结果是:雷善勇队获得团体第一名,张志涛队获得团体第二名,李智杰队、单顺路队获得团体并列第三名。

乒乓球团体赛比赛不单是运动员之间技术的较量,更重要的是在于运动员之间心灵言语、肢体语言的默契配合和良好意志品质的展示。此次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各位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充分发扬敢打敢拼、胜不骄败不馁、团结协作、互助进取精神,展示了运动员高度的集体荣誉感追求全面发展的上进心和对我们的国球的真挚喜爱之情。

    此次比赛采用打破学院界限、学生自由组合参加比赛的形式参赛,这是我校乒乓球比赛中的第一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学校乒乓球运动的推广提供了许多宝贵经验。比赛圆满结束,但是,青春不会散场、运动一直会继续,我们期待下次的赛场再会,让乒乓球运动惠及更多的同学们图、文/王建 单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