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喜迎二十大 扬青春风采----首届“蚌院杯”校园手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5-05     浏览次数: 10

为了进一步打造学校手球项目的特色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大学生参与到手球运动中来,培养更多手球爱好者,共同搭建蚌埠学院手球文化建设平台,提升学校手球竞技水平,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传承和弘扬体育优秀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由蚌埠学院体育教学部团委主办,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手球俱乐部、手球协会承办首届“蚌院杯”手球赛,于4月225月2日在校手球场隆重举行。5月2日中午,在校手球场举行了比赛闭幕式,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书记徐燕、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书记兼主任王艳春、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杨晓秋、艺术设计学院副书记卓家武、体育教学部书记兼主任纪红、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张双玲及手球队教练刘笑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有来自学校各二级学院的6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比赛累计得分制。赛前,各队认真训练,积极备战,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在一场场比赛中,队员们精神饱满,情绪高昂,动作流畅,在断球、封球、打球、传球、突破、射门等技术应用中,相互配合,积极进取;在一传,一接,空中跳起,瞬间射门的配合中,精彩场面不断呈现,显示了选手们良好的运动素养和体育精神,彰显了青年大学生锐意进取的品质。每场比赛,观众台上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形成一片运动与健康的海洋。

经过激烈的角逐,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荣获本次比赛冠军,经济与管理学院紧随其后夺得亚军,艺术与设计学院也不甘示弱取得季军。

此次比赛,选手们不仅展示了技艺,增进了共同友谊,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团结协作和奋勇争先的优秀品质。(图、文/刘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