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接受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02     浏览次数: 10

4月29日上午9:00,按照《关于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的通知》和《中共蚌埠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的要求,体育教学部召开政治巡察工作的动员大会。体育教学部直属支部书记兼体育教学部主任纪红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纪红作了《坚守政治监督职能定位深入推进巡察工作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从政治巡察是什么、政治巡察巡什么、政治巡察如何巡、政治巡察我们需要做什么四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政治巡察方案。纪红强调,要从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政治巡察的意义;要担当好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好被巡察工作;要把做好被巡察工作与推动体育教学部的高质量发展充分融合。

会上,纪红还从进行近三年的工作自查、准备备查材料和工作汇报、迎接巡察组进驻体育教学部等进行被巡察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大家要落实好被巡察工作,强化政治意识,积极配合,从自身做起,齐心协力推动被巡察任务高质量完成。

体育教学部班子成员和教职工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积极准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迎接政治巡察;切实加强主体责任,把握“发现问题、形成威慑、推进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做到真反思、真负责、真整改;主动增强政治巡察的自觉性、坚定性,构建上下一致的工作合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切实提高体育教学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质量,确保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会后,体育教学部还召开了体育教学部被巡察工作小组成员会议,进一步落实落细具体工作。(文:张怀敏、图:胡先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