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三届二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 2022-01-05     浏览次数: 164

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2021年12月31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第三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工会主席苏绍会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体育教学部主任纪红兼书记以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以扎实的党建工作推动体育教学部工作的新发展”为题作了体育教学部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体育教学部一年来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工作、教科研工作、大学生体质测试、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行政工作等方面的主要情况,全面总结了2021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目标与工作计划。 其次,苏绍会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来积极履行分工会的工作职能,在促进民主建设、维护教职工权益、实施民主监督、推动改革发展等方面所发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并就2022年工会工作的总体思路做了汇报。最后,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围绕两个《报告》和体育教学部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行政管理等事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讨论中,老师们献良策、话发展,纷纷表示要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推动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体育教学部民主管理的有效手段,是教职工的主人翁的精神体现,是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的体现。会期虽短,但大会承载着老师们的期望,汇聚了广泛共识,传达了信心和团结的力量,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过程中,真抓实干,汇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推动体育教学部的新发展。(图、文/苏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