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蚌埠学院第二届体育舞蹈俱乐部展演暨课程思政教学成果展示
发布时间: 2021-12-14     浏览次数: 212

新的一学期,新的希望冉冉升起。2021年9月初,又是新一届学生入校的时间,我学校体育舞蹈俱乐部、体育舞蹈社团迎来了新同学。为了同学进一步了体育舞蹈俱乐部、体育舞蹈社团基本情况,激发同学的学习兴趣,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同时以此为契机为体育舞蹈俱乐部、体育舞蹈社团以后的发展、壮大积蓄能量,为提升学校体育舞蹈技术水平打基础,2021年12月7日,蚌埠学院第二届体育舞蹈俱乐部展演暨课程思政教学成果展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晚上7:00,在校大学生齐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体育舞蹈实践展演。本场展演精彩纷呈,历经了数月的精心准备,最终为全体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晚会首先以一场伦巴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引起了观众阵阵惊叹。同学们的专业表演,使观众的笑声不断迭起,全场气氛长时间达到高潮,优美的舞姿将整个展演的气氛推到了高潮,青春的舞步,青春的舞曲,青春的不可思议,全场只在掌声中愈演愈有活力......。

此次是学校体育舞蹈俱乐部和体育舞蹈社团工作接受新同学的一次检验,展演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表现的主题积极乐观,反应了当代大学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今后,学校体育舞蹈俱乐部和体育舞蹈社团将在学校体育文化建设中,不断前行,培养正确的审美情趣,服务学生的健康成长。图、/蔡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