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6     浏览次数: 128

11月12日,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部主任兼书记纪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首先,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对于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的要求,即一要强化政治自觉,把大会精神学习领会好;二要实化衔接举措,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好;三要扛起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事业发展全过程。

会上,纪红说,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具体部署,将学习贯彻落实一体化推进。要强化政治自觉,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原原本本学、认真细致学,深刻学习领会十届省委工作报告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要班子成员要自觉发挥关键少数的领学导学促学作用,带动师生开展广泛学习,更好地统一思想行动,确保部门的事业发展与全校的工作统一起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正在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致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的贺信和“师德师风行为警示教育案例”。

会议还就近期需要自学的理论篇目作了布置,同时要求广大党员、教师要充分运用好“两微一端”和“学习强国”等开展好理论自学。(文、图:赵东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