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深学七一讲话,践行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19     浏览次数: 172

7月14日下午,在体育教学部会议室,体育教学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学习由体育教学部书记兼主任纪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体育教学部办公室主任赵东勇带领大家全文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带领大家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闪耀着的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的精神实质。

大家认为:最好的学习是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落实“七一”讲话精神,作为推动我们为师生服务、为高教事业服务的动力源泉,我们要坚持始终如一,把讲话精神融入到工作当中,坚定理想跟党走,做有信仰,有追求的人民教师,全心全意搞好高校体育工作。年轻党员说:要“勇于、敢于担当”,脚踏实地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勇于创新,做新时代青年。认真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豪迈誓言。

    纪红主任总结说,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一定要坚持深学、深悟、深思,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一定要不断锤炼党性作风,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党员干部的第一品格、第一素质、第一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一定要时刻以人民为中心,厚植党的执政基础,一心为民,永远跟党走,把党和人民赋予我们高教体育工作做好,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图、/何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