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组织高级俱乐部暨运动队教练员竞聘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25     浏览次数: 299

为了进一步加强高级俱乐部暨校运动队的管理,提升学校体育运动竞赛水平,2021324日上午,在学校体育馆,体育教学部运动竞赛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了体育教学部高级俱乐部暨运动队教练员竞聘会议。竞聘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分管运动竞赛的副主任张双玲主持。

竞聘过程可谓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首先,竞聘教练员工作的各位老师按照《竞聘通知》要求,精心准备,进行竞聘述职。各位老师从个人的师德师风、对学校高级俱乐部暨运动队建设的认识、自己的比赛经历、带队经历、专业学习培训情况等阐述自己应聘相应岗位的所具备的条件;从高级俱乐部的教学如何开展、运动队训练的成绩的达成度、完成校园文化建设活动任务等方面阐明自己的工作目标。体育教学部运动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和全体参加竞聘的老师认真听取各位老师的竞聘述职。竞聘述职后,竞赛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各位老师的述职情况和前期资格审查情况,拟定了应聘教师人选名单,应聘教师名单将在公示无异议后,给予聘书发放和开始岗位工作。

现场竞聘结束,体育教学部主任纪红感谢各位老师过去在学校体育文化建设中的无私奉献、积极进取,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本专业的理论、技能学习与专研,进一步增强自身胜任体育俱乐部高级会员暨运动队的工作能力,在新一轮应聘的岗位上,再接再厉,不断争先,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增光添彩(撰稿:胡先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