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关于“做好2020年迎接省体质测试抽查工作准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10     浏览次数: 408

各二级学院

教育厅通知,教育厅将于近期对学生进行体质测试抽查,抽查时段为:第一阶段:11月 13日 -19日 第二阶段:11月 20日 —26日 第三阶段:11月 27日 —12月 2日 。我校具体在哪一个时段被抽检,暂未定,等候教育厅补充通知。学校将于11月中下旬进行全体学生的达标测试。

测试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立定跳远、1分钟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800米(女)、1000米(男)。

测试标准见体育教学部网页。

二级学院做好学生的锻炼动员,教育好学生管住嘴、迈开腿,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加强练习,积极享受运动的快乐,提升学生个人的健康水平,为提高学校体质测试达标率做出积极的努力。


                                           

                                             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年十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