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22     浏览次数: 266

9月18日上午,体育教学部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动员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书记兼主任纪红主持,体育部领导班子、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纪红组织传达“蚌埠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传达了党委书记陈国龙在蚌埠学院“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校长丁明对此次专题学习的要求。

其次,纪红对体育教学部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了总体部署,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此次集中学习,目的就是切实推深做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的过程真正转变成谋划改革、推动发展的过程,真正转变成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各位老师抓好专题学习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对标对表、有的放矢,在学习中查摆差距、明确目标、理清思路,要通过大讨论和专题调研,找准体育教学部存在的问题,探索解决的办法;要结合体育教学部工作实际、突出重点,抓好贯彻落实,建立工作成效机制,促使体育教学部更加科学的发展

会议恰逢“九一八国耻日”,防空警报长鸣时,全体教师集体起立默哀一分钟,缅怀先烈,不忘国耻,激励大家努力进取,不断争先。(图文/赵东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