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组织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省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9-14     浏览次数: 291

911日上午,体育教学部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书记兼主任纪红主持,体育部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强调: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安徽的的发展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发展机遇。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为安徽的发展指明方向,蕴含着强烈的担当精神、是推动安徽发展的根本遵循,蕴含着与时俱进的政治品格、始终是我们锐意改革创新的动力源泉;讲话也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公仆情怀,始终是我们从严管党治党的行动指南。我们必须常学常新、真懂真信、努力实践。

专题学习后,各分管工作负责人分别就开学一周来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体育俱乐部的教学情况、教研室“双基”建设、课余训练工作安排、安全及意识形态工作等进行了总结和下一步工作部署。

最后,纪红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十四五”调研谋划之年,更加需要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当好政治上明白人”的重要指示,努力学习,在学习中提升认识;要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调研,在调研中发现问题;要落实学以致用、努力实践,将理论运用于实际工作中,在常态化防疫中有序开展2020各项工作的同时,谋划好“十四五”体育部发展规划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文/赵东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