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01-09     浏览次数: 323

1月3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教师参加学习,部主任兼书记纪红主持会议

会上,纪红首先宣读了《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其次组织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学习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进行系统宣讲,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开启“中国之治”的新境界等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纪红指出,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就是要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体育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大家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落实《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要求,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方位学习、深层次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加强和完善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学习践行,深入思考,科学谋划,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贯彻落实在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学生素质提升的各项工作中,全面推进体育教学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提升。

会上还组织学习讨论了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在2019年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文/赵东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