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党委副书记校长丁明一行指导体育教学部直属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0     浏览次数: 378

12月6上午体育教学部直属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蚌埠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丁明带领校财务处长张兆亮、办公室副主任邹传光到会指导。

直属支部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上,每一党员通过“三检视”,“问题的原因剖析”、“具体整改措施”三个方面全体党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发言中,党员紧扣会议主题,突出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既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又从政治上查症结、思想上挖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纪红最后代表支委会作了支部工作和个人检视剖析,并真诚的恳请每位党员进行批评。

丁明在点评中指出,体育教学部开了一次高质量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将组织要求与具体教学、训练等实际结合讲真心话,受到了一次严肃的党性锤炼,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检视问题有成效,学习成果推动了实际工作,老师们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充分提现出来,体现了班子工作扎实有效,体育教学部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指出还存在党员如何进一步从党性锻炼的角度去思考具体工作问题不够,检视问题还需要进一步全面,如何进一步转化高校办学的思想观念等方面需要加强。最后,要求要注重用好会议成果,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新时代教育教学理念,并结合我校“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的实际情况,开拓创新,转变思想观念,不断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梳理体育教育教学改革中的问题克服困难,抓实抓好问题整改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文/赵东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