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开展创新创业大赛赛前演练
发布时间: 2019-11-29     浏览次数: 254

1123,为了使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华东第二赛区)复赛的学生团队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体育教学部开展创业创新大赛赛前演练活动。活动由体育教学部主任纪红主持,所有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校今年入围大赛复赛的三组选手按照比赛要求对照PPT进行6分钟的项目演讲,分别介绍了“智能乒乓球系统”“室内多功能健身器”及“运动手杖”项目。选手们详细阐述研发项目的市场前景、技术分析、市场价值及将来的推广与运用的策略。

各组选手汇报后,与会老师对同学们的前期准备和各项目的优势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选手们的PPT内容结构、色调搭配、动漫设计给予建议;对演讲学生的个人形体表现、语言节奏掌握、发音的准确性等路演技巧和撰写修改项目书提出要求;同时指导老师还以投资人的视角进行现场提问,对选手们在商业模式、市场应用、用户反馈等应该进一步改进与加强的方面给予有针对性的指导。

指导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对体育教学部老师们来说是一个全新的课题,参加本次比赛也体育教学部第一次。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大赛指导老师和学生对于此次比赛的内容和努力方向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了解,旨在进一步激发选手们参与创新创业和做好比赛应对的热情,提升选手创新创业能力素质,提升教师指导水平,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接下来,体育教学部还将继续为参赛选手举办演练交流活动,以期通过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撰稿:胡先鹤;编审:黄灿